沉迷被编辑器炸电脑

【苍策?/藏策?】当我在大佬面前出了奇遇(一)

继续开坑。。。双王一后(?)先写着吧写到哪算哪(◐∇◐*)


燕笙劫这人不缺吃不缺穿,又是团长又是指挥,长得帅气手法又犀利,堪称浩气盟里的阵营男神,不过他这人有个缺点,整个人非的一批。



偏偏他还热爱摸宠摸奇遇。



可怜燕大侠行走江湖十几年,宠物没见过,奇遇更是一番也没有。



竞技场刚刚关了门,燕笙劫活动了下筋骨,泡在竞技场里整整一天,浑身上下的骨头都在叫嚣着累。



时间已经是凌晨了,阵营频道里也只剩稀稀拉拉的劫镖喊话,帮会也没有多少人在活动了,思考了一下,燕笙劫决定随便在地图找个人去挂惜往日。



【地图】燕笙劫:摸头杀来副驾++++++



如果这里是成都还好,可惜燕笙劫不是喜欢人多的地方,他所在的地方是侠客岛,本来就剩下一些还在做茶馆的人,自然没有人理会他。



百无聊赖的刷了好几遍都没人组队,燕笙劫也觉得无聊了,准备神行回去睡觉。



一个组队申请不合时宜的弹了出来。



燕笙劫眉毛抖了抖,早不来晚不来劳资要睡觉了你才来,顿时对这个人没有了好感。



同意了组队申请,燕笙劫看着一道红色的身影刮着枫叶落在眼前。



好腿,不对,好腰。



觉得自己脑袋不太正常,燕笙劫很平常的用盾砸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呃。。。兄弟你要是不想挂我现在就走,你也不至于这样虐待自己吧。”李枫不知道自己哪里招人讨厌了,见面这人就拿着盾往脑袋上招呼,脑壳都冒血了。



“挂。”燕笙劫唤了鹿车,发了同骑申请。



李枫点了同意,老实的坐在鹿车的另一侧,直到有什么东西滴滴答答落在自己手上。



转头一看,燕笙劫抱臂靠在一旁,脑袋上的伤口流出的的血正在顺着耳朵往下滴。



李枫脑袋里想的都是这人不会是死了吧。



就算是要埋进棺材里也还是保持面部整洁比较好,这么想着的李枫掏出手帕准备把燕笙劫脸上的血迹擦干净。



手刚伸过去,燕笙劫猛的转过头来抓住了李枫刚刚探过来的手腕。



对上李枫的视线,就像是跌进了一汪蔚蓝色的海洋,燕笙劫愣住了。



好漂亮的眼睛。



见人迟迟不肯放开自己,李枫动也不是不动也不是,直到又有血流到了手上。



“兄弟你脑袋受伤了,我想着帮你擦擦,既然你不愿让我擦,那你自己处理一下吧。”



说完就想着把手抽出来,力气使了不小,手腕被攥在燕笙劫手里纹丝不动。



完了,这人流血过多变傻了。



李枫觉得自己摊上麻烦了。



燕笙劫盯着李枫的眼睛,是越看越好看,蔚蓝色的瞳孔,若是再配上浩气的蓝色校服。。。。



于是他往下一看,天策的鹤梦校服,是标准的恶人红。



脸更黑了。



“嘿,我帮你把伤口擦擦还是你自己来?”李枫再次出声提醒,燕笙劫终于回了神。



“不用了,我自己来。”说完这话燕笙劫就想把自己舌头给咬了,好不容易能凑近点,自己怎么就这么没脑子要拒绝呢。



结果情绪过于激动,导致伤口已经开始喷血了。



卧了个槽。李枫急忙腾出手来帮人把伤口附近的血擦掉,又从衣服上撕了一块赶紧帮人把伤口包扎好。



这时才感受到失血过多的眩晕,燕笙劫整个人都迷糊了一下,朝着李枫的方向就倒了下去。



鹿车上的位置不大不小,也只有两个人可以坐得下,被燕笙劫突如其来的这一出,李枫的后背现在稳稳的靠在自己屁股刚刚坐过的位置,身上还压了一个庞然大物。



燕笙劫趴在李枫随着呼吸起伏的胸膛上方,一只手撑在一侧,另一只手十分争气的落在了天策的腰上。



好胸,不对,好腰。



“兄弟我看你还是找个大夫看看吧,你这出血量也太厉害了吧。”李枫动不得,呼吸都不敢大喘气,说实话,他快被吓死了,明明只是挂奇遇,为什么会遇到这么个奇葩啊。



“不用,我马上就。。。”



“李枫侠士与友人同游江湖,不经意间触发奇遇奇遇【惜往日】,将开展一段怎样的奇妙故事,令人钦羡!”



燕笙劫不说话了,李枫只能看到他的脸更黑了。



在刚刚的时间里,李枫觉得这个人有些眼熟,他搜刮了一下自己脑内有关于燕笙劫这个人的信息。



浩气指挥,阵营大佬,心狠手辣,黑的一批。



自己在这人面前出了奇遇,日后还有命活吗。



趁着燕笙劫还在发呆的时候,李枫迅速的解除了同骑,思考了一下,犹豫的打了个雷,然后退队跑路。



燕笙劫觉得自己身上有什么buff突然出现的时候,李枫已经跑的连人影都没了。



呵,小天策,这笔账我们慢慢算。



第二天的大攻防,燕笙劫被扔到了上路指挥,原因是他前天把下路的据点帮主凶哭了。



啧,自己也没有很凶啊,不过是提着刀追了他十几里地而已。



谁让他当着劳资的面出阴阳。



燕笙劫不满的啧了一声,上路的金水镇他可是不常来,而且今天金水还要打进攻,怎么那么麻烦。



攻防战倒计时一结束,燕笙劫准备快攻,很快就将青云坞内所有箭塔都炸光了,恶人防守没来得及,青云坞的大旗就被困在中间疯狂掉血。



“死了快补!今天至少拿下一个点!”燕笙劫吼了起来,按照这个节奏,今天金水没准可以双杀。



混乱的人群中,燕笙劫自己都不知道是怎么看见李枫的。



今天换了驰冥套,白色的长须须撩的燕笙劫心里痒痒的。



好臀。



燕笙劫动了。



双方阵营人马交战了好一会,浩气发现指挥不见了。



失了指挥,青云坞被恶人反杀,大旗重新回到了恶人手里。



“卧槽?!老燕呢?!”跳图过来的下路指挥听说金水崩盘了,急忙过来查看情况。



然而并没有人给他回答,谁也不知道燕笙劫去了哪里。



金水镇据点外的树林里,李枫靠在树下喘着气,最要命的是腰,刚刚在空中被一个盾飞砸了下来,还撞在了树上,简直能疼死。



“你怎么不跑了。”燕笙劫的声音像黑白无常一般,听起来可以夺人性命。



李枫实在是搞不懂,这人不是浩气指挥吗,现在不去指挥攻防,和他这一个无名小卒在这打打杀杀。



“我累了,你要杀就杀。”想着赶紧回复活点支援大部队,李枫闭上了眼睛。



“我也累了,我懒得杀你。”说这话的时候燕笙劫还把盾刀都放在了一旁的地上,自己也靠着一棵树坐下来。



李枫想翻白眼,虽然是说不杀他,但是燕笙劫根本就没有走出脱战距离。



所以他现在还是血量极低,甚至不能打坐,苍云随便一个技能随时都能要了他的命。



“如果你是因为昨天的奇遇记恨我,大可以找个地方,我站着不动让你杀到解气为止。”李枫急着回团里,他的团长已经问了他好几次他去哪了。



燕笙劫站起了身,走至李枫身前蹲了下来,平视着他。



附着玄甲的手捏着李枫的下巴,燕笙劫满意的看着对方想扭开却因没有力气失去挣扎的样子。



“我要你。。。”



话还没说完,一柄轻剑落在燕笙劫身侧,把他逼退了十几米。



叶寒秋目光冷冷的瞪着燕笙劫。



“堂堂浩气指挥,不去前线指挥作战,跑来这里纠缠我的人,真是好兴致啊。”手掌一落,身后十几个明黄色身影落地。



是叶寒秋的风车团。



燕笙劫见状,虽是很想血拼一场,两方人数的差距实在不是一个盾立就可以解决的,尽管很不甘心,但是现在还是走为上计比较好。



“既是你的人,那你可要好好看住了。”燕笙劫加重了后面半句话的口气,拿起盾刀头也不回的运起轻功飞走了。



李枫算是松了口气,叶寒秋急得跪在他旁边。



“枫哥你怎么样有没有哪里受伤我现在就带人去埋了那个混蛋。。。”



李枫伸出一根手指止住了叶寒秋喋喋不休的嘴。



“我没事,大局为重,我们快些回去吧。”



“好,我听枫哥的。”叶寒秋抱着李枫的身体站起了身。



“不是,我真的没事,让我自己走回去吧。”李枫慌乱的挣扎了起来,两个人的时候他还能勉强接受叶寒秋过分亲昵的行为,而现在,这么多人看着呢。



“枫哥害羞什么啊,这又不是一天两天了,要不然换我来抱也可以的啊。”叶聆风笑嘻嘻的说道。



“就是啊,枫哥可是风车团的御用雷啊,我们都巴不得宠着你呢。”



一群黄叽叽叽喳喳说个不停,叶寒秋听得只想吃柠檬。



“都给我闭嘴!滚回去守据点!”



“是是是,老大又发火了,一天到晚霸占着枫哥还不让人说了,哭唧唧委屈屈。”团里的小叽太撅着嘴做了个鬼脸,趁着叶寒秋没翻脸不认人之前溜之大吉。



“枫哥你别误会,我只是怕你烙下什么伤。”叶寒秋小声的说着,他其实也不懂,大家都能明白的心思,为什么到了李枫这里就能绕个山路十八弯,害得他直到现在都不敢说出那句喜欢。



“我真的没事,你不用这样,我自己真的可以走。”李枫还是不习惯被自己小了自己三岁的人抱着,他知道叶寒秋这个人,是真的很好,对人又温柔也有实力,在外人面前可以称得上是完美,偏偏在自己面前就像个小孩子,倔得两匹莎莎都拽不动。



“枫哥求你了。。。就让我抱你回去吧,回去以后再说其他的好吗。”叶寒秋睁着大眼睛望向李枫,充满了委屈。



“好。。。”每次叶寒秋一这样,李枫就拿他没办法,而且每次遇到这样的情况,李枫屡战屡败,什么要求都应了。



就像昨天他气叶寒秋不顾身体去矿车开风车团,刚打完战场他就跑去和叶寒秋吵了一架,气的他直接走了,也不管叶寒秋还染了风寒。



不过这也造成了李枫遇到燕笙劫的契机,本来这摸头杀他都是和叶寒秋挂的,叶寒秋也不许他和别人一起挂摸头杀,但是这次不但违背了叶寒秋的命令甚至还出了奇遇。



李枫只能祈祷出奇遇的那个时候叶寒秋没有看到,不然这小子又生气不知道要怎么哄呢。



燕笙劫刚一回到据点,下路指挥云清直接拍了他一个两仪。



“你丫有病啊!打一半玩失踪?!大旗拿到手了又被打没了你在演我吗!”



燕笙劫看都没看他,越过人就走。



“给劳资把话说清楚!你咋回事啊?生病了?卧槽?傻瓜不是不会生病吗?”云清试图去确认燕笙劫的脑子有没有发烧,被突然抓住手腕吓了一跳。



“你。。。”燕笙劫的眼里几乎看不出感情,仅仅是这样就震慑的云清失了动作。



“咋地你还想动手啊!今天这事本来就是你不对就算你打我。。。”



“你出惜往日的时候是和谁出的?”



“啊?”云清被问的摸不着头脑,他很想怼一句,就你还想奇遇你咋不上天呢,不过他仔细想了一下,还是自己咩命更重要。



“那天我和裴瑜去三生树挂来着。。。”云清思索了一下,抬头看的时候燕笙劫又没人影了。



“卧槽这个狗东西!我还没骂完呢!”



叶寒秋找人帮李枫治疗了伤口,在床边坐着盯了他许久,不说话也不动作。



李枫心里被盯的发毛,他不自然的咳了两声,叶寒秋急忙问到



“枫哥你怎么了?是不是感冒了?”



“没有没有,我就是有点渴。。。”



“我帮你倒水!”



看着李枫喝了几口水,叶寒秋才又开始笑了。



“你小子笑什么。”李枫想着昨晚和别人挂摸头杀的事,心里发虚,怕被知道。



“枫哥真好看,我看着就开心。”



“说什么胡话。。。”还是不习惯叶寒秋这样对他说话,明明用这些话去撩情缘不是更好吗,偏偏总对自己说。



“我没说胡话,枫哥就是好看,我很喜欢。”叶寒秋认真的看着他,他多希望他的枫哥能对他说一句喜欢,可惜事实总是并非人意,他也只敢在背后默默的守着他,借用一些不着边的借口诉说着自己的爱意。



“傻叽。”李枫握着茶杯红了脸。



“枫哥的枪我放在一边了,你要是想去日常我也不拦你,答应我别再因为刷战阶把身子累倒了好吗,帮会里都是活人,枫哥不用这么拼命的。”叶寒秋接过杯子放在桌上,继续说道。



“虽然帮会距离前十还有些距离,但是如果拿到据点的代价是枫哥累倒了,那这据点我宁可不要。”



说完他走了过来,俯下身抱了一下李枫。



“我该去开团了,对不起,我其实很想陪着你的。”



你会挽留我吗,只要你说一句别走,我一定会为你留下。



“嗯,那你去吧,注意安全。”李枫拍了拍叶寒秋的后背,给他一个鼓励的目光。



“好,枫哥也要注意休息。”叶寒秋笑嘻嘻的站起身,拎着两把重剑出了门。



待到走出了大门,叶寒秋揉了揉眼睛,鼻子酸的不成样子,眼眶整个都红了,叶聆风刚进来就看见自家帮主这精彩的表情。



“帮主你。。。”



“没事,叫兄弟们准备一下,该走了。”抬头又恢复了那个临危不惧的叶寒秋。



李枫本来是在跑商的,奈何劫镖的太多了,他现在只能站在龙门光圈点不敢动,周围十几个红名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包里的货物。



无敌buff也快消失了,李枫叹了口气,坐在地上等死。



就在此时,又一个红名落到他眼前,他也懒得看,无非是自己又要多挨一刀,不会比现在更惨了。



“都给我去其他商道劫镖,这条路现在归我了。”



哦,劫镖里面还有黑吃黑这一说啊,太真实了,不过这大兄弟敢一打一个团,怕不是个傻的吧。



但是李枫发现焦点列表里的红名真的只剩下一个了。



什么情况啊?李枫睁眼一看,燕笙劫那张欠揍的大脸挡住了阳光,他的脸上落下一片阴影。



“呃。。。真巧啊。。。”李枫此时觉得刚刚劫镖的那些人看起来更加和善一些,碰上这个人怕不是要被玩死。



“愣着干什么,快跑啊。”燕笙劫收了武器上了马,催着李枫赶紧上马。



“你干嘛。。。我们阵营不同你没办法蹭镖的。。。”李枫小声的说道,燕笙劫这一系列操作自己反正是没看懂。



那你转过来浩气好了。燕笙劫压着这句话没说,“你赶紧跑,跑完和我去挂摸头杀。”



“啊?”李枫哭笑不得,果然还是惦记着那次奇遇。



三次碎银交过后,燕笙劫丢过来一个组队申请。



“去明教。”在龙门光圈点,燕笙劫这么说到,然后就先过图了。



李枫犹豫着要不要逃跑,但是考虑到燕笙劫在外的名声,强烈的求生欲让他放弃了挣扎,只得跟着去了明教。



脚刚踏进大漠,燕笙劫带着李枫双人轻功就飞了起来。



第一次坐在盾上的李枫还有点惊讶,他还是第一次被苍云带着飞,手指头不由得多摸了几下盾。



这个小动作被燕笙劫发现了,他勾起嘴角,笑的像个六亲不认的坏人。



稳稳的落在三生树下,燕笙劫又唤出了鹿车,邀请李枫同骑。



反正已经出过奇遇了,没有奇遇就不会上世界频道了,李枫松了口气,他不知道为什么背着叶寒秋做这事会感到心慌。



两个时辰过去了。



燕笙劫已经委屈的缩成了个球,靠着鹿车的角落一言不发。



李枫想着安慰他,毕竟他也听说过燕笙劫这人是有多么黑,开团从不见玄晶,奇遇黑到连摸宠都不出,大攻防指挥场场出披风,越想李枫越想笑,这人真的。。。好黑啊。



“嗯,你别难过,奇遇这事求不来,我也是挂了好久才出的。”



“我只想要个奇遇。。。奇遇不要钱的吗为什么你们天天有就我没有给我也整一个啊尼玛的为什么。”



李枫仿佛看到了一只大型雪橇犬收起了利爪卧在一旁。



“别着急啊,反正现在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做些应景的事?”李枫想着把最近听到的818说给燕笙劫听,最近的情缘都太能作了,个个都是要冲击年度818的势头。



他第一个字还没来得及说出口,燕笙劫又把他按倒了,用力甚至有些过猛,李枫的后背结实的砸在座椅上的时候倒吸了口凉气。



“我这还没开始说呢,你这人这么八卦的吗,这么迫不及待?”



“你是故意的吗?”燕笙劫蒙住李枫的双眼,这双眼睛让他陷入太深,但是很快他就发现不只是这双眼睛,这具身体依旧使他着迷。



“我什么都还没说呢啊?难不成818里面有人是你亲友吗,那你早说啊我就不。。。”



“你太吵了。”



燕笙劫堵住了那张还在说话的嘴,他不擅长亲吻,甚至这可以说是初次,唯一的经验也是在听帮里的小情缘给他说的经验,怎么样吻才最舒服,怎么样吻才能让对方无法反抗。



还好劳资学习能力也还不错,看着李枫渐渐失去挣扎,在交换气息的片刻发出的低沉呻吟,燕笙劫心里居然还在想着自己脑袋真是聪明。



“唔。。。哈啊。。。”李枫挣脱不来那只捂着自己眼睛的手,也撼动不了压在身上的重量,尽管对方的嘴唇已经不再纠缠自己,但是他清晰的感受到燕笙劫温热的鼻息呼在了自己脖子上。



他要。。。干什么?



很快脖颈处传来的刺痛就让他明白了,失明加剧了他的恐惧感,让他有种燕笙劫会把自己咬死再吞吃入腹的感觉



直到嘴里有血腥味,燕笙劫才回过神来,才注意到身下的人在小幅度的颤抖着。



“疼吗,抱歉。”燕笙劫松开了蒙着眼睛的手,那双蔚蓝色的双眸里积攒了些许水珠。



燕笙劫坐起身,将李枫拉进怀里,头埋在人的颈动脉,伸出舌头轻轻舔舐着那处伤口。



李枫被刺激的浑身一抖。



“别这样。。。求你别这样。。。”李枫很慌,燕笙劫这个人他惹不起,他无比后悔当初和叶寒秋置气,如果没有那次,事情可能也不会发展成现在这样。



“别动,只是消炎而已。”燕笙劫刚刚松手,李枫就跑了。



退队,大轻功,神行,一气呵成。



燕笙劫看了看落空的怀里,半晌才回过神来。



“劳资的奇遇呢???”



今天又没有奇遇的燕笙劫黑着脸回到了帮会领地,晚上还得开团,燕笙劫早就想做一把大CW,令他没想到的是,从95赛季一直到现在的100赛季,他永远都是200=1。



脸黑到发指,以至于已经没有团敢要他,只得自力更生学习开荒,领着帮会的帮众一起黑本。



“最后一个boss了,老大,你说今天会有玄晶嘛。”曲烟烟是团里的小奶毒,之前实在受不了燕笙劫的黑,跑去其他团打了一次就出了玄晶,做了大CW才回来的。



“。。。我不知道。”燕笙劫心里很烦,他也想要玄晶。



一阵手忙脚乱的操作,boss退场,燕笙劫迈着沉重的步子去摸箱子。



“。。。。。。”燕笙劫整整五分钟没说话。



“咋啦?团长?”团里其他人过来查看情况。



“这不是真的吧。。。。那个闪闪发光的东西难道是玄晶?”



“我也不想承认。。。可是那就是玄晶吧。”



“卧。。。。”



云清在世界频道看到燕笙劫获得玄晶的时候,呛得差点背过气去。



一个大轻功就跑到了本前,凶神恶煞的问道“你怎么转运的?”



“我什么也没做啊,就和往常一样。”燕笙劫刚发完工资,散了团。



“不可能!你今天肯定做了什么事才转运的!你今天偷偷拜了哪路神仙!快说!”



“我今天确实没。。。”燕笙劫摸着嘴唇突然想到了什么,嘴角一勾笑了起来。



“你再这个态度和我说话我拿你试刀。”不再理会整个人都近乎石化的咩,燕笙劫神行去做武器了。



有点意思,期待我们的下次见面,李枫。



李枫正在屋里拼命找可以掩盖脖子伤口的衣物。他的衣物除了校服基本大部分都是叶寒秋买给他的,整理了一下才发现,不是敞着胸口的就是露背的,还好自己没穿过,这人是什么品味啊,还买了一大堆。



不合时宜的敲门声突然响起。



“枫哥?你在吗?我进来了。”



是叶寒秋的声音。


评论 ( 21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边关风月 | Powered by LOFTER